泡泡蕾丝

不放资源,求资源或者b站号的直接拉黑不送!!!不看个人介绍和置顶评论的一律拉黑。
各种声优见面会 event的repo (基本都是自己去的)
不脑残粉不玛丽苏,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
计划追加碟和广播的听后感(欢迎给我推荐碟等生肉)
偶有脑洞 不喜勿fo
无论是不是同担都欢迎勾搭
虽然此处为自说自话 自娱自乐 但是请尊重本人劳动成果
转载请跟我吱一声,并需要注明出处。
不喜欢真人cp,所以麻烦不要在我下面写任何有关于真人cp的东西,我看着烦
如果对我有任何意见可以直接私信我,会根据意见进行改正,无理取闹和背后diss我的,我懒得理你们。

追声优历近20年,如果觉得我是因为想出风头才巴拉巴拉你可以洗洗睡了,我懒得当粉头,我也没钱当。

本命:置鲇→这位是我爹

旧爱:子安 三木

新欢:前野 yusa 安元
最近一天不吸前野感觉我就活不下去了

希望能有一点点卡谬的影子

为了能更好的演出,前野先生每天都在进行训练。“上午”我们要聚焦的是,有着律己的一面的前野先生,有关小王子6th stage的话题。和卡谬有关的现场里,他必带的化妆包里面都有些什么呢?

日常生活是舞台上表现的基础

我理想中的午饭,是高蛋白多蔬菜的。最好是有沙拉吧的地方。最近迷上的蔬菜是西兰花。……我可不是因为小王子的关系耍帅才吃的(笑)?因为西兰花可以抗氧化营养价值也很高所以才吃的。

休息日的下午,我经常去健身房。如果算上工作的间隙去的时间的话,大概一周会去3-4次吧。我觉得运动一下有助于转换心情。我之所以现在经常运动,是因为之前在小王子3rd stage上,上气不接下气得很不甘心。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拿手杖跳舞是一件这么消耗体力的事情(笑)。因为我现在锻炼的全身,所以不光是唱歌,连演戏我也有一种站的更稳了的感觉。

便当里面最喜欢章鱼香肠

上学的时候中午的午饭一般都是我妈给我做的便当。我喜欢的配菜……是章鱼香肠(笑)。我老家那边小混混挺多的,我算是半个小混混,半个好学生的“double face”吧。刚开始普及手机的时候,我记得好像流行过什么很无聊的那种“打过去响一下就挂了”的游戏。我放学之后一般马上就去打工了。我当时是在饭店端盘子的,那个饭店的猪排饭有种青春的味道啊。
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