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泡蕾丝

不放资源,求资源或者b站号的直接拉黑不送!!!不看个人介绍和置顶评论的一律拉黑。
各种声优见面会 event的repo (基本都是自己去的)
不脑残粉不玛丽苏,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
计划追加碟和广播的听后感(欢迎给我推荐碟等生肉)
偶有脑洞 不喜勿fo
无论是不是同担都欢迎勾搭
虽然此处为自说自话 自娱自乐 但是请尊重本人劳动成果
转载请跟我吱一声,并需要注明出处。
不喜欢真人cp,所以麻烦不要在我下面写任何有关于真人cp的东西,我看着烦
如果对我有任何意见可以直接私信我,会根据意见进行改正,无理取闹和背后diss我的,我懒得理你们。

追声优历近20年,如果觉得我是因为想出风头才巴拉巴拉你可以洗洗睡了,我懒得当粉头,我也没钱当。

本命:置鲇→这位是我爹

旧爱:子安 三木

新欢:前野 yusa 安元
最近一天不吸前野感觉我就活不下去了

安元先生给大家讲述那个特别糟糕的噱头漫画《碧蓝之海》的事。《水中雅章连载“与比我更加厉害的人见面》第


水中:《碧蓝之海》的录音现场是什么样的呢?

安元:因为那是个很糟糕的噱头漫画,所以大家老是笑场,现场很吵的(笑)。但是录完之后大家就都精疲力尽了。

水中:(笑)虽然作品中有女性角色,但是动画里面好像净是一些联谊啊,男生之间的脱衣野球拳这种男校的里面的氛围呢。

安元:我们根本就把女生们晾在一边了(笑)。男生都傻不拉几的,会有那种开心的时刻的嘛。我初中高中也是在写作男校读作监狱的地方渡过的,动画里那种处男感让我很怀念~。现场的气氛也是莫名其妙地高涨啊。可能是因为我想回到过去那种气氛高涨的氛围中去吧。我觉得自己的角色很年轻,所以一直在鼓励自己也要和角色一样年轻才好(笑)。在录音中,我觉得我的角色里产生了一种独特的舒适感。

水中:您是说参演人员都演出了自己独特的一种舒适感吗?

安元:是的。噱头这个东西其实实际演起来是个很难的东西。雄马作为剧团的团长非常好的带领了大家。雄马演的男主和良平演的男二虽然站在正中间,但是我觉得良平会很好的接住雄马的球,然后按照雄马想要他演的方式进行下去。良平的“耳朵”很好用(参见上期)。然后以这两位为轴心起到加速作用的就是我和小西先生了。如果需要我们比他们还要开足火力的时候,我俩就会爆发,如果那边不顾一切的要搞噱头的话,这边其实也会帮忙。但是这种事就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,所以我们都尽量一次搞定。

水中:我觉得很有意思啊(笑)!

安元:我在看原著的时候,觉得录音的时候肯定会很辛苦,因为我的角色是需要一直大叫的。但是真演起来就发现特别有意思。

水中:然后您就用这种势头,在录音之后和大家一起出去的吗?

安元:有这种时候的。就用这种男校的感觉,就算女生在我们也是这种感觉。好像我说了好多只能在这里说的事情呢(笑)。

水中:我差点忘说了,这个动画的主题是潜水对吧。安元先生还有其他参演的声优都有潜水过吗?

安元:潜过的,很好玩呢。看见了鲷鱼啊,鯵鱼似得鱼啦,海蛞蝓什么的。我当时就想,为什么我以前没想去潜水啊。我现在想正经八百的学习潜水,然后去考那个执照呢。在动画里面也有很多关于潜水的很棒的场景,但是话又说回来这里面八成都是裸体大肌霸。剩下的2成才是海(笑)。

水中:这个比例很神奇啊(笑)。但是这个动画给人的那种青春的感觉很棒呢。在这个动画里面安元先生喜欢哪个角色呢?

安元:嗯~说谁好呢?女孩子们都很可爱啊。男生角色的话我喜欢男二。长得帅,脑回路有些独特。而且他自己还不觉得自己不正常,所以很努力的地方我很喜欢。这个动画里面,有很多很大的噱头,但是实际上对于人物的描写还是很细致的。剧情有张有弛,所以我觉得看起来很清爽。

水中:演唱片尾曲的那个蜜汁组合“伊豆乃风”(片头曲是湘南乃风这个组合唱的,好像是那种不良风的乐队,我记得成员都是飞机头这种的)我觉得很有意思。这个歌是声优的4个人唱的吧。

安元:我们当时被要求的是“总之要打破一切常规”,所以大家只能硬着头皮上了。然后大家就不断涌现各种奇思妙想“咱们这么干怎么样”什么的,大家都特别努力。我觉得他们应该给我们涨工资(笑)。

水中:是打破常规费吗(笑)。

安元:这个可比一开始要求我们的程度要高出好多倍了啊。因为我们觉得现在这种方式比较有意思。但是我们听了自己唱的成品之后,突然觉得要是自己没听就好了(笑)。一想到这个歌会在电视里面放,就觉得……我们也是相当疯狂啊。

水中:这可是一首相当有穿透力的歌曲啊(笑)。我还没有唱角色歌的经验呢。

安元:你肯定最近会有这种机会的。但是那时你肯定又要拼命练习了(笑)。(具体参见上一篇)。但是如果你要唱角色歌的话,化身为角色之后再演唱这件事很重要。我觉得这就是角色歌和其他艺术作品的一点点不同之处。

水中:最后还想请安元先生对《碧蓝之海》的各位粉丝说一句话。

安元:总之这是一部在人意料之中的很混乱的作品,请大家清空自己的大脑之后再进行观看。如果不这么做的话,大家的SAN值(游戏用语,就是理智的意思)槽可能就空了。

水中:非常感谢安元先生(笑)。请大家支持我们这两部作品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