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泡蕾丝

不放资源,求资源或者b站号的直接拉黑不送!!!不看个人介绍和置顶评论的一律拉黑。
各种声优见面会 event的repo (基本都是自己去的)
不脑残粉不玛丽苏,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
计划追加碟和广播的听后感(欢迎给我推荐碟等生肉)
偶有脑洞 不喜勿fo
无论是不是同担都欢迎勾搭
虽然此处为自说自话 自娱自乐 但是请尊重本人劳动成果
转载请跟我吱一声,并需要注明出处。
不喜欢真人cp,所以麻烦不要在我下面写任何有关于真人cp的东西,我看着烦
如果对我有任何意见可以直接私信我,会根据意见进行改正,无理取闹和背后diss我的,我懒得理你们。

追声优历近20年,如果觉得我是因为想出风头才巴拉巴拉你可以洗洗睡了,我懒得当粉头,我也没钱当。

本命:置鲇→这位是我爹

旧爱:子安 三木

新欢:前野 yusa 安元
最近一天不吸前野感觉我就活不下去了

前野送女朋友最贵的礼物是lv钱包

今天又听了几段图书馆战争的广播,想找找资源,上网搜到了广播DJCD的内容。里面居然写着请原作老师来参加录音。真好意思,原作老师要是知道你俩是这种人还不疯了。。。

言归正传,今天听了个你给女朋友买过最贵的礼物是什么。

前野:大家好,我是曾经给女朋友送过lv钱包的井上麻里奈。

铃木:大家好,我是给女朋友送过最贵的东西是手链的石田彰。

前野:为什么咱们要假扮别人啊。

铃木:上一期不是请了嘉宾嘛,我觉得咱俩要是扮演别人肯定能火。话说你那个钱包花了不少钱吧。

前野:在这里说钱的事情真的好吗,不能说的吧。

铃木:说一下没事啦,也不会告诉别人。

前野:但是这里是广播哎。

铃木:大概说一下嘛,不要紧的。

前野:大概是嗯哼哼哼哼吧。

铃木:我买的那个手链就是下面有吊坠什么的那种是嗯哼哼哼。

前野:我以前住老家的时候为了个女朋友买礼物跑到长野去了。

铃木:干嘛去那么远?

前野:因为我打听到长野有个可以定做八音盒的地方,我就去那里定做了一个女朋友喜欢的曲子的八音盒。

铃木:你岂不是要去两次。

前野:是啊。去定的时候去了一次,去取的时候又去了一次。

铃木:这种就是礼物本身的情谊大于价值了嘛。我不会送这种礼物的。但是我很喜欢挑礼物时候的那种感觉。

评论

热度(15)